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八十六)


(本港新聞)
-長實董事說目前樓宇非瘋癲。此話確真,癲的是人,樓宇不會癲。

-趕豬塢大橋造假報告案,承建商被罰停止投標政府工程一年。有嫖客不滿某鳳姐表情虛假,也宣佈暫停幫趁該一樓鳳一年。

(國際新聞)
-美國過去試驗攔截飛彈,十七次有九次成功。肥仔金:有關單位注意,將來需要時,同一時間發射十七枚導彈,必然成功。

-美國宣佈成功試驗攔截彈道式飛彈。北韓亦內部宣佈各單位幹部成功防範南韓美女肉彈。

-歐美城市不時發生恐襲或槍擊事件。中國宜宣佈北京為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天安門廣場如此大規模事件,出動軍隊也不曾死一人,記者袁大碌木報導。

(內地消息)
-哥们说北京地铁拥挤不堪,他怀孕的老婆竟被挤流产了,昨天他问上海的地铁是不是好些,上海的哥们说更糟,上个月他老婆乘地铁竟然被挤怀孕了!

期指估測:26000-26100平好倉

北斗衛星導航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