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美女令我反胃!? (國情篇三)

上次談幾個大陸佬踎街吸煙使我反感﹐今天講另一見聞。

又是中午外出午膳﹐路經太子行Cartier門前﹐見兩高挑美女從名店走出來﹐也是聽到她們說普通話﹐她們穿着全身黑色衣褲﹐腰纏金色腰帶﹐身材玲瓏浮突﹐肌膚白裡透紅﹐形貌昳麗(昳音日﹐漂亮)美艷照人﹐不特男人心動﹐女人也會行注目禮﹐我當時想﹐假如我是富有又兼咸濕(好色)花五六位數字的夜渡資也值得﹐但這虛念迅即消逝。

她們走到車路旁﹐齊齊咳吐一聲﹐兩口痰吐在路上﹐登時令我色慾食慾全消。

2 則留言:

  1. 真不明白為甚麼世界各國之中,唯中國人會麼多痰要吐。
    六十年代政府宣傳叫人不要吐痰,為免傳播肺癆,那時有首易上口的詩歌,其實宣傳效力很大。政府可能因為政治原因(要掃除所有殖民地政府的殘跡),所以棄而不用。真可惜,也很愚蠢!

    回覆刪除
  2. 你寫的文章很生動有趣。
    之前小妹去北京遊行(已是奧運後去),她們政府口口聲聲說已經教育了她們人民的品德。可惜,在北京地鐵等車時,見到一個跟先生形容的女孩出現,而且看上去也很有文化。當時我站在她後面,突然她飛劍一出,嚇得我跳出兩碼子外。當一個美女秀色可餐的同時,我覺得她的舉止也應該有一定優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