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八十八)

(本港新聞)
-梁特首歡送會上表示,臨尾仍不會hea。以CY性格,當然揮到底,泛民派莫旨意偷懶。

-范太認為行政立法關係先敗在彭定康,後敗在梁振英。敗於彭督無話可說,這不是他的家,自己人敗家則想極不通。

-傳香港特別行政區首長委任的廉政專員的廉政公署接受投訴調查香港特別行政區首長。香港特別行政區首長沒有回應有關香港特別行政區首長委任的廉政專員的廉政公署是否調查佢。

-林鄭謂好女兩頭瞞,但她會如實反映港人素求。做衰女也可得民心,言下之意,現任特首莫非瞞上欺下?

-林鄭將公佈新班子名單,稱是實幹型。喂!唔通以前班友唔係做嘢嘅?妳有份㗎喎!

-樓房供不應求,飯焦認為應考累實施限購令。最有效是實施限住令,以最新納米型做標準,例如面積一百二十平方呎,一家四口計,即每人不可超過三十呎,屋荒立即解决。

-梁愛詩指23條仍未立法十分不理想。當年做律政司長時又唔攪掂佢,而家說三道四。

-運房局長表示一地兩檢,內地執法人員純清關。若本地執法人員是純清潔,則大家兩袖清風,樂哉。

(財經新聞)
-港股收市後,期指晚上繼續運作,名為與外國接軌。星期一晚上香港有颱風,歐美金融市場如常,為何要香港脫軌?

-某本地基金Fun佬說,此次跌市不知真跌還是假跌。跌市也有分真假,內地假風傳染來港?

(國際新聞)
-巴拿馬棄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台灣過去付出不少,但形勢比人强,巴是拿馬不足夠,還要拿牛,拿金牛。

-美國先進設備驅逐艦不堪貨櫃船一撞,造成嚴重損傷及人員失蹤。北韓停止飛彈試驗,肥仔金已下令全面發展戰鬥型貨櫃輪船

-美驅逐艦被貨船撞毀。貨船人員看不見,雷達也無顯示,原來美國不單有隱形戰機,亦已發展隱形戰艦

期指估測:續淡

Coin passes through t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