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廢台會議

-某日眾諸公諸嬸開自己友特別會議。

-某嬸被推舉為召集人,首先發言,提高了八度桑子:近日港獨言論甚囂塵上,要效法台灣人宣稱獨立,先請各位表態,近期各位可有往台灣?

-眾公嬸你眼望我眼,有人說:我們回祖國大陸也不夠時間,何會去台灣!

-召集人:既然各位不會去台灣,台灣根本無價值,為了交心,我們不單要反台獨,也要反台灣,台灣是滋長壞份子地方,給祖國添煩添亂,更是港毒份子造反基地。

-眾諸公諸嬸異口齊聲,緊握拳頭,舉起雙手道:說得好,打倒台灣,打倒台獨,打倒港毒...

-眾繼續議論紛紛:我們還未去一帶一路、河套區、大灣區..將來遍地黃金..何需台灣...(你一言我一語、好不興奮)

-召集人:台灣對我們來說,百害無一利,為了斷絕港獨勾結台獨,我提議香港取消與台灣三通,兩地飛機不得通航。

-室內一陣哄動,有人鼓掌贊成道:好,割席!亦有人疾呼:光復台灣、光復台灣。

-召集人:今日到此,宣告散會。

-(眾模仿前特首吹着國歌口哨,離開會議室。)

期指估測:(不開新倉)

Security door l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