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八十九)

(本港新聞)
-泛民激進派獲發大陸通行證。除了打擊一小片,團結一大片,比起自决派,有關方面忽覺泛民派可愛。

-騎樓晚上突然塌倒。可見行騎樓底戴鋼盔也不盡安全。

-香港再捕獲野豬,野味團不用再北上。

-警務處長稱未獲告知國家主席來港。全港市民皆知,處長故弄玄虛耶?消息偝耶?還是公開投訴不早通知他耶?

-董伯認為極少人支持港獨。梁特首可能不同意,所以口誅筆伐,無時不談。還是老年人較不喜歡鬥爭?

-勞資雙方對强積金對冲處理久未達共識。有認為是受泛民拉布風氣所影響。

-有調查指董伯伯為歷來最高分特首。可惜不早响,老好人德高望重,橫豎以前一屆仍做不完,腳患落台不藥即愈,應履行未完成之約,重頭再做五年,認真實施八萬五,或調整更勁數字,樓價下調,民心大慰,不用苦口婆心,愈出口術樓價愈升愈有。

(國際新聞)
-美國學生自北韓回國一星期身亡。肥仔金:嗱嗱,唔關我哋事,喺我度重生勾勾,番番去先至瓜,美國佬苦肉計。

(地產版)
-某發展商推出樓盤特色戶,價錢特貴。特色是每個單位有不相同獨一無二的座數和層數。

期指估測:(平六月淡倉) [視乎臨場决定]

Robot w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