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期指實戰錄]剖白 (五)

問:剛才你說的在澳們沒有真正下注一文錢又是甚麼意思?
答:自70年代中澳門賭場black jack檯由一副牌加至兩副牌我已[收山] 聽說現在是八副牌兼循環不停使用,之後曾陪台灣來的朋友趁熱鬧,輸了數千塊,之前再有一次,兒子滿十八歲,還未進大學,我帶他到澳門賭場,給了他一千元,著他喜歡甚麼便玩甚麼,不懂我可教他,但強調只是教他規則,不賭的話,錢是他的,那時賭檯投注額最低一百元,我內心希望他第一次入賭場便輸清光作教訓,結果他玩吃角子機輸了二百元,餘下八百元,我則學玩carribean poker,那時是澳門新的遊戲,之前在郵輪見過,輸了幾千元後贏回來,打和離場。還有一次,一夥音樂家朋友在澳門音樂廳參加完音樂會,第二天往賭場,在大細賭台前我說,這五千元贏了我請大家吃飯,輸了你們請我,眾口立刻答應,我也記不起是買了大還是小,結果是他們請我吃晚飯,我真的視下注如遊戲,不是賭徒的賭,一舖過定輸贏正是我對賭沒興趣花時間,寧可往酒吧喝酒等他們。除此外,數十年來多次往澳門,一文錢也沒有賭。

問:你說不喜歡賭,但你又說賭期指,不自相矛盾嗎?
答:正是,不喜歡賭場的賭是太花時間,最重要是全無把握,純靠運氣,不似年輕時賭場未改規則的時候,每月數個週末,每次一兩小時便帶給我每月薪金的額外兩倍收入,現在賭場一切漏洞也堵塞了。再者,現時股市也像賭場,何必過大海?

問:又再講回正題,你的[實戰錄]公開你的position,大戶會否看你成散戶的心態來挾倉?
答:讓我反問你,誰是大戶?

問:這個..我可不知道,一般是這樣說的,升是大戶挾淡倉,跌的時候也是說大戶挾好倉。
答:不要人云亦云,這是財經演員在報紙電台的標題。但我可告訴你,股市舞高弄低的大戶是有的,可不是我們所認識城中的富豪XX叔。冧把叔,我們這輩稱他做X哥,在金融海嘯一役,股票投資也縮水了一千五百億。

問:那麼誰是在股海翻雲覆雨的大戶?
答:是那批國際金融海盜,這個名稱我是在電視財經節目聽到的,改得很貼切。

問:他們如何運作?
答:現在告訴你,較早時你一直問我的贏錢方程式是有的,就是在那批金融海盜,全部電腦計算運作,連串配合股票,期指,期貨,期權,窩輪,牛熊證,Accumulator, Decumulator, ELN…利用高頻交易來控制價位,成交了某一類便自動配合成交另一類,除了賺差價,電腦隨時顯示某類街貨多少,積累一定數量時,俗語所謂[有肉食],便進行你所說的挾淡倉或挾好倉 ,一般是殺大賠細,即是殺街貨多的幾瓣。

問:嘩,真的厲害!
答:所以說[唔怕你精,唔怕你呆,最怕你唔來]。金融海嘯前,他們發明的I kill you later,城中富豪個個星期賺到笑,海嘯後,富豪嘔突,跟著的一年每星期還要[科大水],兩兄弟同名之一的大富豪,出名數口精,也就一只輸了幾十億。

問:那麼我也不敢賭了。
答:也不要給我嚇怕,衍生工具我從來叫人不要買,因為這是不公平的遊戲,永遠受大戶,即金融海盜操控,他們每天派人在財經節目推介還要付電台節目廣告費,教聽眾買他們賣出的產品如何贏錢,信乎?以前我也有介紹窩輪,是上市公司本身發出的那種,不過現在沒有此類產品了。要賭的只有期指最[軍真]因為你可以揸,可以沽,不似其它產品你只能買,亦要付premium,還要[]他們開價,莊家被要求時一定要開價,是交易所規定,有些遲遲不肯開,你說要投訴,他們開兩邊價,冇雷公咁遠(相差很闊),還是一開即閃(一閃即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