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也是專業 (生活篇七)

無論男女﹐人一生總要光顧整理頭髮﹐該行業也隨着時代變化﹐有不同名稱﹐從飛髮鋪﹐理髮店﹐到美容院﹐至今時今日尊稱形象顧問。在中區我辦公地方附近﹐替我剪髮的大師﹐用非常熟練的手法﹐一隻小梳子﹐一雙小剪刀﹐數分鐘已完成﹐我從不需要他提起鏡來﹐問我滿不滿意。後來理髮店搬遷較近中區核心位置﹐裝修豪華﹐多了名人明星光顧﹐我的朋友遞給我的名片銜頭是Artistic Director。再過數年﹐又搬到大道中連卡佛大廈﹐裝飾更豪華﹐入門接待處美女如雲﹐幾位年輕貌美女接待員﹐令我以為進了模特兒中心﹐理髮完畢﹐老友髮型師給我結帳﹐打了個七五折﹐理髮也有折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