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零七)

(疫情之下)
-繼下午六時後禁堂食後,政府進一步全面禁堂食。市民要準備假日在皇后廣場及其它公園跟外傭爭地盤,幸好夕令已朝改。
-政府宣佈食肆全面禁堂食。聽聞有店主及從業員無奈自我減食,繼而絕食。
-政府官員以往喜稱香港為美食之都和好客之都,今番是冇食之都和好嚇之都。
-政府頒佈限聚令減至二人。再進一步的話,只准獨行俠。
-政府宣佈隨後解除食肆日間禁食令,規定一檯不多於兩人。有麻雀館埋怨,要求重開,可發展兩人麻雀,亦遵從檯間相隔超過1.5粒米。
-流傳多時滙豐供給華為資料給美調查局導致孟舟被捕,滙豐正式否認。為了證明絕不向任何政府提供任何資料,滙豐應堅决拒絕中國或特區政府透露任何客戶資料。
-特首强調港版國安法只是對付小撮人。不知小撮小到那程度,但惹來多國表示憂慮其在港的小撮國民。
-官員籲業主對店舖減祖。有商戶說,就算不用租金也經營不下去,為保持安定繁榮,市面暢旺,業主宜免租之餘再送補貼,以造旺個場及真正共渡時艱。
-各行業郡組相繼爆發新冠肺炎感染。目前還未聞來自一樓鳳組別,故此有理由相信該等地最安全,况且顧客服務一對一,不違反限聚令。
-打麻雀一向是四人玩意,雖簡而清前曾發揚三人玩法,但未被普及,鑑於限聚法例,麻雀館宜推舉二人遊戲。
-美肥龐對中方出言不遜,前所未有指控,舉世未聞,惟創意無限,中方幾十年來來去去都是這幾句,甚麼干涉我國內政..別有用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我方嚴正抗議..堅决反對... 說實話,聽得有點膩了。
-肥龐引前人之Trust but Verify(本是俄羅斯諺語)改為Distrust and Verify來形容對中國態度。《論語·公冶長第五》子曰:「始吾於人也,聽其言而信其行;今吾於人也,聽其言而觀其行..。」肥龐顯得更跨一步。
-李顯龍︰新加坡無意從港吸納企業。(編者也有DQ主任閱心術,知道他心在想:不過無任歡迎。)
-侵侵欲效特區政府,延後選舉。不知美憲法如何規範,他應立即向中國,或港特區官員討教亦可,成立高效率的美版人大釋法。
-港人民幣找換店大都從事人民幣地下錢莊,滙出滙入妥當便捷,人所共知。如美制裁某些人士,該等錢莊又可大顯身手,人仔之外,擴展美元及其它貨幣,保證生意滔滔,財源滾滾來。
-小編近來香港股市投機策略是碧血長空,逢高空期指,頗有斬獲,在此發出邀請大食會三天,聽者有份,晚飯宵夜直落,我嘅,惟參與者先替我找地方。
-有建議港人同時持有外國護照及中國護照者需放棄外國護照,否則褫奪居留權。中港官員一向表示國人持外國護照乃旅遊證件,事實反然,不少聲稱自己是愛國者心中認為中國護照才是需要時的旅遊證件。
-林鄭宣佈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橫九惦十,一了百了,應押後二十七年,省每次億元計選舉行政費。
-受感染家庭寵物被檢測有新冠病毒。政府宜考慮立法貓狗亦須戴口罩。

(分類廣告)
徵求開餐夥伴
小妹獨居,通曉厨藝,撚得幾味,歡迎個別男士參與用膳計劃,可先試菜,膳後可小休,或先小休後用膳,又或單小休不用膳亦可,時鐘或包月均歡迎,XX大厦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