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五三)

(本港新聞)
-特首要重新挺直身子做人,所以道歉時不方便彎腰鞠躬。
-高官道歉書(特首版Template)為「政府」做得不足誠意道歉,「政府」會以謙卑態度接受批評。
[局長版Template]- Copy and Paste
[司長版Template]- Copy and Paste
-公眾拒絕接受道歉,原因是找不到始作俑者的一個姓政叫阿府的人問過究竟,是否批評接受,意見照舊。
-[特首暨所有高官宣言版]不會貿然重啟引渡法,若是重啟必不貿然,是經過前董特首定下的「深思熟慮」。(注:第二三句心中說)
-一項政府內部檢討引渡法失敗原因透露,是因為政府做得不足,假若做得更不足,定可通過,最大原因是公眾咨詢長達二十天,以後應考慮縮短為兩天或一天,甚至兩小時或一小時,又或兩秒,成功可期。
-有銀行客戶向銀行申請「暫緩」還款獲批,然後引用特首所說,暫緩等同撤回,並無時間表,欠款客戶拒絕貿然還款。
-警察特別小組執行職務期間,被發現制服無警員編號,未能出示委任證,議員向局長質詢,局長問一哥,一哥一肚氣回答說制服沒有位置,局長如是在立法會啟動程式豬腦作答。
-有理由相信保安局長可能從未去過泰國浴室金魚缸,侍浴小姐穿很少布也有地方掛編號,故此局長將率隊與警察高層往泰國考察,行程包括曼谷、芭堤雅,清邁、布吉等,以研究人體那部份顯示編號最適宜。
-特首高官關於引渡法排隊道歉,表示過去解說不足。個個幾十萬元月薪,原來表達能力不足。大律師公會主席終捏一把汗,當初以為眾大狀智商有問題,聽極不明。
-特首高官多月對引渡法企硬,現在輪著say sorry。當初企硬還有他們理由,雖然很多人不同意,現在鎖你的理由更難使人信服,所以女議員氣得爆粗,勒令特首爆缸。
-有廣傳遊行人士可獲一千八百元,民主派絕無此財力。據本報暗查明訪發現,資助來自共產黨,原來黨員才最怕通過引渡條例,在港資產被凍結充公,故出錢號召作反,以為林鄭會縮沙,結果還是由共產黨叫停。
-新登記選民大幅增加,未來投票將破紀錄。多謝林鄭團結愛港的人,她無論連任或流任,均獲支持。
-大批青少年包圍警察總部,要求重新定性暴動。當年大批警察包圍廉政公署,結果通過特赦,世界輪流轉,前車之鑑?
-誰說香港人口老化,一批又一批男女老幼到處聚集,充滿活力,鬥志高昂。
-今天的我,打倒昨日的我。社會不同階層人士包括法律界學者,現在要求林鄭鄭重宣佈她以前所說的「全部都是廢話」,並要求林鄭如競選時謝票的九十度鞠躬,以示誠懇。
-林鄭再拒絕鞠躬,以示腰骨硬,並不為五斗米折腰,因為薪津萬両。
-既得利益者每喜盲跟稱港人受外國勢力利用。但從不自我檢討問為甚麼自己的國民容易受外國勢力利用,而自己不能好好影響國人為自己的國家政府服務?
-本報證實香港確受外國勢力干預,干預來自持外國護照的高官及黨官家人。
-有提議最近的百萬人示威申請諾貝爾和平獎。民陣呼籲參加者登記以發證書。
-由於猪肉來價大幅攀升,某食肆被發現非法囤養野豬,宣稱野味補身,深受顧客歡迎,但近日多頭野豬逃脫闖市區被揭發。
-之前有建制派議員向反對派說若不喜歡香港可以移民。建制人士現在責罵反對派攪到香港「立立亂」,反對派說,若不喜歡香港可以移民回大陸。

(國際新聞)
-美國指責中國在海南佈置軍備令地局勢緊張。美國戰艦到處游弋是和平使者乎?

(地產版)
-由於剛性需求强勁,不計本土需求,每年來自大陸排隊過關、工作、投資移民、留學..等共需單位四萬個以上,為求達到數量供應充足,當局考慮立例新建樓宇單位不能大於一百平方呎,如仍未能滿足市場需要,再立例單位不超過五十呎,若再不夠,繼續減少面積增加單位,直至供求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