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號外)(一五一)


(本港新聞)
-唔揪得聲稱網上取得八十多萬人支持政府引渡法。高登仔:你找我,保證短時間達八百萬人。
-唔揪得又稱支持政府引渡法的八十多萬人是經過考核(後來留美分增至九十多萬),有名有姓,有四個數字的身份證號碼,憑此必可信,並認為六九遊行一百萬人不可信,本報記者證實未曾親手觸摸全部遊行人士,有可能見到的是幻象。
-田大少稱他一人也可在網上簽十個名。為了證明百萬遊行人數是作大,唔揪得請來孫悟空示範,在身上拔一條毛一吹,變成多個孫悟空。
-唔揪得條氣唔揪順,他有九十多萬人支持,泛民最多二十幾萬,居然政府唔聽佢支笛。
-俗話說講大話唔眨眼,林鄭近來說話高頻率眨眼,以表示「清心直說並無虛言」(標點各自在適當位置加上)
-雷鳴教授以其獨特科學計算,從維園至金鐘的行人路線面積,得出遊行總人數為十九萬人。地鐵每天載客量超過五百萬人次,以雷教授理論,把全部人總數同時放在地鐵車廂內,得出港鐵是作大多倍。
-石頭記牽頭取消已落訂的地皮標書,一如以往,政府官員稱不評論個別事件。如何不是個別事件?即是同一時間多人同一事情多次一齊發生,這即是要有幾個石議員幾幅啟德地皮同時間一齊撻訂。
-林鄭泣訴她的先生說她已把自己賣給香港。另一解讀是她已出賣了自己。
-民陣又再發起遊行,港人每星期均長步行,愈來愈健康長壽。
-消息指美國將禁止支持引渡法者入境及凍結其在美及友好國家資產。中央認為正中下懷,與美合作防止走資。
-大批青少年圍堵立法會,佔據街道。戴某在獄中可能再被起訴,這次罪名是沒有煽惑他人不煽惑他人煽惑...
-特首及一哥定言青少年之行為是暴動。既然是暴動,政府應否立即宣佈戒嚴,及事後委任獨立人士作報告,調查公佈事件始末,發表補救和以後防止建議。
-報導警察向手無寸鐵學生開槍,有影片證實有手持鐵馬,鐵馬不會是寸鐵,亦有報導用鐵馬擲向警方,看來僱用了一批大力士。
-民陣認為遊行非民主派專利,下星期再攪遊行,這次是呼籲網上簽名支持引渡條例的九十多萬人「曬冷」,並義務代申請安排,由於人數太多,民陣要求警方開放三條海底隧道。
-林鄭仍認為其他人不理解引渡法。此科真深奧,除了數高官和某小部份建制議員瞭解外,其他一切人等包括律師大狀等均需參加學習班。
-林鄭見了負責港澳事務中國官員後,宣佈暫緩引渡法。一向阿爺吹雞全部跪低,這一回,阿爺踎低建制瞓低。
-林鄭暫緩引渡法,直至大家理解才再推行。這個有高難度,如何把一隻鹿理解為馬?據悉日本人頗精通此道,因為他們有專科研究‘百家野鹿’。
-林鄭稱暫緩沒有deadline。有提議延展二十八年後,保證一切自動迎刃而解。
-林鄭宣佈暫緩條例前,眾建制派忽改口稱無迫切性,湯渣否認變卦,仍貫徹阿爺講乜佢講乜。
-譚耀宗等人受指導後見記者,仍是三幅被,港人對引渡法不理解,殺人犯逃港成逃犯天堂,受外國勢力利用(港人死蠢)。其用意本為遊行降温,豈料成火上加油,民陣萬二分多謝譚人大變相呼籲加入遊行。有港人謂譚等人多年仍學不到政治智慧,只學了共產黨人的惡形惡相,後生仔點會服。
-港人遊行是因為不理解引渡法。愈來愈多人為了表示不理解,所以走出來求學習。
-警方宣佈農曆年維港睇煙花人數為三十五萬,616遊行人數為三十三萬八千人。同胞還需努力。
-警方後來補充,三十三萬八千遊行人士身邊,每一位有六、七人跟著睇熱鬧。

(國際新聞)
-美總統表示G20會議期間老朋友習近平若不見他,便立即提高中國貨入口關稅。某富豪說老妻若答應不見他,便立即增加家用。
-美國反對引渡法送人入中國大陸,認為中國法制是反覆無常。非也,一向貫徹,一如既往,依黨施法。
-美國一再批評引渡法,恐對其在港國民不利。中國再從申這是內政,在自己的領土逮捕任何國民也是內政,不容干預。

(神州消息)
-華為向外國政府表示,公司無義務為中國政府做間諜。在中國大陸,這非義務,確有權利和責任為黨服務,聽黨話,跟黨走。

(財經版)
-由於香港大量人士反共,反共即反黨,反黨等同不愛國,無論言行皆對國家構成威脅,亦即危害國家安全,國家準備大規模興建監獄,懲教署招聘大量人手,建造業,包括水泥鋼筋股看俏,建議購入。

危言聳聽?不可抹煞
https://youtu.be/ZAnWB3rXN2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