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一四八)


(本港新聞)
-引渡法案,政府决定不經委員會討論,不過政府表示仍聽取意見。意見接受,態度照舊,此之謂也。
-近日本港新發現,全城大小專家學者意見皆廢話,香港又多一稱謂:廢話之都,或簡稱廢都。
-香港人平均壽命世界最長,專家幾經辛苦研究出原因:一)港人運動量夠,每逢特別日子皆有遊行,跨區跋涉,馬路上可以大搖大擺,在電車路可做各種高難度動作,有專人維持秩序。二)任何人任何時間地點皆可紓發抑鬱,在街上,在立法會內,可以胡言亂語。三)市民寬容,對事物不計較,各種顏色黑色白色均一樣,動物無分類,馬與鹿無分別。心胸廣闊,容忍度大,身心自然舒暢,延年益壽。
-一如過往幾任特首,林鄭表示有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為杜絕此多年漏洞,特首决意不做鴕鳥,計劃嚴查外國人入境,及港人外訪須經審查批准。
-兩港人潛逃德國獲庇護,特區政府提出抗議,德國不應取代香港為逃犯天堂。
-政府再向德國提出交涉,認為不應只庇護兩人,應接收全部民主派成員,天下太平矣。
-德國政府反向特區政府嚴正抗議,不應干預德國內政。
-政府多時推出法案或政策遭反對,認為市民大眾不明白。這次引渡法連歐美國家也被三數港人誤導,特首歎一句:世人皆蠢我獨醒也。
-急於立引渡法之原因,官員曾透露內地逃港共三百逃犯,全部有名有姓。逃犯既知名單有名有姓,他們有手有腳,還坐以待捕乎?
-據傳三百逃犯知悉名單後,已逃離香港。因而本港地位進一級,稱逃逃犯天堂
-又據知官員大事宣稱有三百逃犯名單,乃對自己友刻意通水(放風),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危言聳聽」港樓將成負資產。不用怕,八千萬黨員還未買夠。
-星期日支聯會遊行,大會稱二千二百人,警方稱二千一百人。從未如此拉近,警民關係大大改善,上次民陣稱十三萬人,警方為進一步示好,修正已公佈的二萬人為十二萬人。

(濠江新聞)
-劫賭場籌碼迅速破案。其乃笨賊也,不知籌碼內有晶片,何時換出,經過那張賭檯,一一有數據,跑不掉。

(貿擦特輯)
-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封殺華為。還是不及中國,用顛覆國家罪名,可隨時拉人無限期拘禁。
-中國存有大量製造芯片的原材料稀土,既然入口關稅數額不及美國,索性重徵出口關稅,以眼還牙,以牙還眼。
-華為創辦人兼大股東稱備胎充裕,可供長時間使用。各大汽車輪胎公司聞之大驚,紛紛割價清貨。
-又華為創辦人表示美國制裁影響甚微,且可自行研發最新芯片技術,美國兩三年追不上。下一步,國務院將宣佈禁止手機出口,防美帝抄襲。
-傳愛瘋和華為Apps不能互用。香港與全世界很多地方華洋雜處,為了保存多方聯絡,華人均手持兩機,一時展開搶購,手機銷量大增,全球GDP即時增長幾個百分點,經濟形勢一片大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