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醉眼看新聞 (一四六)

(本港新聞)
-有機蔬菜被發現非有機種植。非假也,名符其實乃無良商人有機可乘之蔬菜。
-自中英談判至成立基本法,再過了二十一年,仍無人察覺留下引渡法這麼一個大漏洞,是極嚴重疏忽,顯然一切有關人等未經深思熟慮,包括過去歷任特首,無論作古或在生,應予譴責。
-繼林鄭政府發現引渡法漏洞後,現在發現更大更久漏洞,自英國接管香港,至回歸祖國懷抱,再過了超過二十年,仍沒有監管罵領導人之法例,故此有人促盡快立法填補此漏洞。
-引渡法漏洞之被發現,是由於XXX潛逃香港後所揭發。政府考慮將向其頒予大紫荊勛章。
-政府高官改口,認為引渡法非前之疏忽,乃是鴕鳥政策。高官少讀聖賢書大學》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食而不知其味。此謂修身在正其心。
-醫委會僅以一票之微通過修訂之外來醫生法,有醫生後悔投錯票,認為是緊張之故。因為緊張,故有時開錯刀,斷錯症,可諒也,惟病人則可憐已。
-好消息,泛民議員愈來愈不濟,除了就任以來不依規章被DQ,在議會內不守規矩,入會議廳不用中式步操,說話渺視立法會,應即全部趕出場,如是者議事廳無廢話,快題快决,諸事順利,一國一制提早完成,立法會將可每月開會一次,暑假休會可以提早第二季開始,省時省力省水省電。
-立法會內充滿「誤解」,特首及官員稱市民對政府建議有誤解,特首及官員表示聆聽市民及各界意見,但不接納,稱全部為之廢話,顯然是誤解,議員間對同一問題互相指責,又是相互間有誤解,中港台間不明對方所以,必然是誤解。有人晚晚夜歸,太太有懷疑,肯定又是誤解。
-民主派對林鄭特首有誤解。其用心良苦,知道近年六四七一遊行不大多人,故出言刺激已。
-大舊石議員稱他也反對草案,但要盡責。盡責通過乎?
-前立法會主席建議不用法案委員會討論,直接上大會表决。其實此斬腳趾避沙蟲方法,屬多此一舉,最直接有效管治是由特首宣佈即成法律,好快多省。
-又等候任主席仍未被提名者稱成立新法案委員會,人數愈少愈好,可避免衝突。絕對是,委員會如得主席一人,或一人兼多職,保證無衝突。
-有官員稱公屋輪候將會達六年。又有最新統計,年青人買樓上車盤要等到六十歲。
(兩岸三地)
-台灣最新消息,表示不欲接收逃港殺人犯。看通了,你們港男殺了港女,借我們擺上檯,米攪我。

(國際消息)
-中美繼續第十一輪貿易談判,記者得到消息,中國將堅持要有第十二輪,因打麻雀要十二圈整數,不排除之後再打四圈又四圈,宣揚國萃也,令美國佬上癮。

(財經新聞)
-金管局續發多個虛擬銀行牌照。既然是虛擬銀行,開的是虛擬戶口,問:可否用虛擬名字?本港是否全無人才,連改個似樣的名字也沒有人!市民大眾又誤解了。
-香港真係好,時不時有銀行打電話俾你,話有錢等你攞去駛,又話明好低息。好似唔攞就笨。

(新聊齋誌異)
-地府消息,入關處忽來了兩批共六千頭豬魂哭訴,帶來豬業人士訴書,港府未經核實,枉殺無辜,只有一豬帶病,還未查證是那類非洲豬瘟,南非?北非?東非?西非?中非?食衛局未有交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