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六十)

(本港消息)
-香港新樓愈來愈細小,居住劏房愈來愈多。繼中藥港,鮮花港,好客之都,香港又可譽為劏房之城,只有此稱號才貨真價實。
-香港家居愈來愈微少,將來返屋企真係返屋企,返到家只能企。
廣告:XX地產發顛公司為配合日漸蚊型的居所,與減州Fitness Centre合辦特殊纖體訓練班,符合住屋條件,學員完成課程訓練後,保證從容地入得門口,在家活動自如,學員獲取證書後,更可被保薦參加瑜伽或縮骨班,學員屆時可睡在數立方呎的箱內。本公司並計劃代向政府有關部門申請臨時終身學習津貼(簡稱臨終津貼),敬請留意。
-有候任女議員埋怨無房「扑」。既然是「扑」,應該是野外大自然活動,不如提議郊野扑野區,既可解决居住擠迫問題,在無拘無束環境,可以放盡,刺激生育,本港將不虞勞動力不足,一舉數得,再者,此措施相信不會受環保人士反對

(財經版)
-有財經專家說,北水源源不絕,本港股市大興大旺。香港除了北水,沒有東西南水,但有地下水,每年地下錢庄人民幣匯款數量不下銀行。

(國際新聞)
-美國發表人權報告,嚴重批評香港受干預。儘管批評內容每次不盡相同,但中國回應貫徹如一,鄙欄斗膽代庖,不容許別國干涉內政,說五道六。

(神州消息)

-為調控房市,內地發出限買及限貸令。下一步,可以限住,即每人居住面積不得超過若干平方米,再不然,恢復人民公社制,共產黨萬歲! 無產階級萬歲!除了調控房市,政府繼而調控房事,以防生育帶來人口膨脹,增加住房需求。

令人類慚愧的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