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六十三)

(本港新聞)
-立法會宣誓掀起風波。如果他們學澳門崔氏兄弟式的普通話宣讀,沒理由不過骨。

(特首競選特刊)
-胡大法官宣佈參選特首,矛頭直指現任特首。本報編者提議成立ABC政黨,不難成為超級大黨。
-胡官批評梁特首做事冇件好,唯一是堅持。堅持孰優孰劣,也有不同觀點。
-范徐麗引述中國領導人說特首條件,促經濟,改善民生,和諧社會..。看現在成績表,似乎范太另有所指。

(地產版)
-新樓盤每有特色戶,以超天價發售。其它的全是特骰戶,面積如骰子那樣小。
-發展局局長謂香港宜發展高密度城市。不單止高密度,房子愈來愈小,簡直是親密度。

(特稿)
-年青時兩口子未有小孩子,買了輛二座位小跑車,後面座位叫dog seat,坐不下人,當時被朋友取笑,說車的型號是趕絕外母型。今天發展,不少房子是一房甚至是美名開放式的無房單位,乃真正的趕絕一切親朋。
-香港現正積極訓練太空人,因為有居所租盤稱太空倉,租金平均每月每呎四十元,據稱長此住下去,能訓練個人的堅忍精神云云。

無妄之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