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五十九)

(本港消息)
-內地商人以一瓶香水賄賂銀行職員,試圖不正當手法開戶口,被判入獄,他稱是港陸兩地文化不同。不明白他的意思,是否因為在香港,他懷疑不用[現水],改送香水所以犯法,還是後悔不知途徑行賄法官。

(地產版)
-新樓面積愈來愈小,東區某新樓盤廁所坐下不能關門。發展下去,有樓盤放不下床,要直立式睡眠。

(財經版)
-電台投資專家」看風駛(巾里) ,前星期說要跟北水入市,週一下跌,旋踵又說北水放貨,跌破十天二十天線(移動平均線),財演們齊說將下試...週二三四又齊說重拾升軌上望...週五則說黃金週來臨北水暫歇,前週口邊的基金經理季結日橱窗裝飾變了基金獲利減持,十足無聲電影的解画佬,佢有佢講,不管是否那回事。
-德意志銀行遭美國證監罰款一百二十五億美元。現在整間銀行市值也跌至差不多,不如將銀行送給美國。
-金融海嘯後美國證監頻捉銀行開刀,每次都得心應手,總共罰款二百多億美元(未計德意志銀行),香港證監近年收入支出呈虧損。何不效法美證監,說不定可繼而仿效領展上市謀暴利,董事會分花紅,肥過肥仔水,不過需要先釐定與銀監關係,事關巨賞當前,容易眼紅也。
-香港屢獲國際投資者選為最自由城市,但世界金融中心則名列梗頸四,在星架坡之後,港府官員每對前者沾沾自喜,真正開心者乃國際金融海盜,製造市場波動,利用衍生工具及電腦程式控制買賣,上下其手,每次均盤滿缽滿;至於國際競爭排名,香港下跌兩位,淪落老九。

(神州消息)
-深圳新樓盤被搶購一空,當局發現造假,正着手調查。內地樓房一方面要去庫存,另一方面則樓價暴升,何解?
-為了符合購房資格,夫婦要排隊輪籌辦離婚。為準備政府未來新措施,市民宜未雨綢繆,有計劃先行脫離父子母女關係,兄弟姊妹關係,再發展下去,叔侄姨甥..一於六親不認,全民又一起唱[爹親娘親不及主席稱]
-廣東省告示,禁止用地王樓王等字眼宣傳。是否因為王者之風乃當權者專有名詞?


强迫洗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