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九三)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林鄭任期只有三個月,「各方各界」,包括「廣大基層」,齊齊唔只篤背脊,直情篤埋心口,簡直篤口篤面,發公開信要特首下台。內容似曾相識,好似兩年前「黑暴」期間的呼聲,原來黑暴未死,化身為愛國者?

-也是不久前,各大報章,當然不包括生果報,有好多各界登全版發聲明,全力支持林鄭特首依法施政。現在好多各界忽然倒林鄭,她違法施政乎?

-對國家委任之領導人發表仇恨言論,煽動要之下台,委實有顛覆國家政權之行為,國安法何在?

-不久前,有人單揪林鄭,聞說被禁聲,現在一眾打手齊圍毆,批判她的不是。奉勸叫陣者小心,別以為她自把自為,分分鐘乃持太上老君賜予上方寶劍也。

-政府忠告市民,疫症不嚴重者可留家自我隔離。此之謂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也。

-林鄭繼「始作俑者」後,多次說她的「抗疫手段」,手段一般較為負面詞,多牽連不擇之意,她不說用方法或方式處理,頗有她的手段也。

(國際新聞)

-美國謂若中國協助俄羅斯進攻烏克蘭,將承擔嚴重後果。明顯美國及西方多國有供應軍火予烏克蘭,中國有大道理對彼等立即實施制裁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