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九二)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某政黨一向被視為保皇黨,與反對派鬥爭不遺餘力。據最最高指示,人一生要鬥爭,鬥爭,鬥爭,勇於鬥爭,敢於鬥爭,反對派被殲滅,鬥爭總要找對象,特首及政府官員成為新目標。

-傳聞食肆限聚令從每檯二人再減為一人。別以為是最後最低人數防線,曰,難道可再減為半個人乎?可也,用算術計之,兩檯共限一人也。

-特首以‘三不’回應內地網民批判。娥子曰:非禮不看,非禮不聽,非禮不信。

-有網上短片,內地沿海鋪設鐵絲網,旁白說是防止港人偷渡往大陸,頗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一雪前恥味道,並有報導稱政府懸賞予捕獲偷渡者。果若有持港身份証偷渡到大陸求活者,醉眼也懸紅。

-滿清時國弱,割讓了香港,現在中國多方面較英國還强,何不回令英國劃出一小島,交由中國統治,看看有多少英國人翻山越水偷渡往小島求生,果真吐氣揚眉也。

-有報刊登已打針染疫死者87%打科興。另一無爭議數字是最近去世港人超過90%是吃飯。

(國際新聞)

-俄羅斯宣佈制裁美總統及政要多人,禁止入境,但為己身利益,有需要時可接觸。其實俄國最需要聲明禁制的是外國飛彈飛入。

-有男女分手,一方禁制另一方入屋,惟自己有某方面需要時則可接觸。

-俄羅斯制裁多名美國人,但沒有强調凍結在俄資產。可見俄人富美人窮也。

-中國外交部報導俄羅斯之報導謂美國利用候鳥遷徙播毒。美生物科技果真利害耶?說不定正與朱羅紀公園導演找尋瑪瑙內蚊子吸了史前恐龍血,抽取基因再培育各式恐龍,然後控制送往敵國大攪破壞。

-美國警告中國勿協助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中國從沒說俄有入侵invade烏國,如說是enter,何如?

-冷戰時期世界分兩大陣形,共產國家和非共產國家,共產國家封閉,蘇聯時稱鐵幕國家,中國其時國力弱,稱竹幕。隨着中國經濟發展迅速,早以超俄,可稱鋼幕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