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一一七)


(本港新聞)
-林鄭:本港人口與升降機均老化。市民早已看化,只怕凡事政治化,官員食古不化。
-公務員除了每年固定增薪點外,最近倡議全體額外加薪,有公務員團體表示加薪幅度不理想,會影響公務員士氣。建議加薪與樓價增幅看齊,並追溯最近十年,以示公允。
-每次公務員加薪均惠及退休公務員。如加薪幅度不理想,恐怕亦影響已退休公務員的士氣。
-有議員出境㩗帶過量管制物品,並氣憤表示自己是議員。此「我爸是李剛」文化在港不可長也。
-港鐵股東大會中,有股東發言說今時今日在港無樓房很慘,但買了港鐵日出康城單位更慘。何解?
-馬時亨謂大眾要相信其管理層。欲知港鐵物業管理如何,各位可咨詢其管理之日出康城物業的業主委員會和居民協會,有千百計樓層業主仍等待回覆各項破爛和單位漏水維修及責任誰屬,其答覆永遠是跟進中。

(國際新聞)
-美國駐廣州大史館人員疑遭受聲波攻擊。最慘是香港人每天受四方八面的燥音攻擊而莫之能訴。
-侵侵够狂,整個牌局全程主動。原來手上有無數王牌,家族遺傳的Trump card也。
-侵侵宣佈取消與肥仔金會議,隨即表示期待與他開會。又是有招是無招,無招又是有招,原來是武俠小說宗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