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六十五)

(愛的宣言)

-荒天下大謬的事,莫過於也曾經宣誓效忠別國,拿著外國護照,大大聲的說,我愛()國,我很愛國,我非常愛國,我極愛國,罵我的人就是不愛國,罵中國領導人更是叛國。

-猶如重婚的丈夫對原配妻子說,我愛妳,我很愛妳,我非常愛妳,我極愛妳,妳是我的靈魂,我的一切,我的心只有妳,沒有妳,怎有我,怎有這個家,怎有現時安逸的生活,無限的感謝妳,給我所有的生活上的支援,有了妳,永不作它想。

-轉過頭,擁著另一個說,我必然愛妳,我捨不得妳,我真正愛的是妳,我們好好地繼續,妳照顧我,我也照顧妳,謝謝妳給我很大的自由,我答應定時給一定的家用,機會來時再與妳一起,長相廝守。

-也私下對同路人說,因為結髮妻子是有財有勢,若我離開她,我的生意,我的jetso,會一切結束,她給予我很大方便,甚至回老家也關照我走特別通道,所以我要保持正確的態度,更要向外宣示正確的思想。
 
-又對自己說,賺夠了大婆的錢以後,它日人老珠黃, 沒有利用價值,她不再對我眷顧,我將會與小三雙宿雙棲,我不是已築了大大的愛巢在她那邊嗎,將來有一天,小三與我一起過幸福的日子,享盡溫柔鄉。

-被揭發了有外遇,依然感覺良好,毫無羞愧之心,理直氣壯地說,我經常生意上需要應酬,回家太晚,在外成立多一個家只是為了方便,別無其它,我對愛情仍然專一,跟著表情又激昂又激動地唱,老婆萬歲萬萬歲。

醉雞 Drunken chicken
https://www.facebook.com/632091126883164/videos/11763794557876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