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六十四)

(本港新聞)
-釋法大師,武功高強,法力無邊,無處不在,一出招便令梁游斷了糧油。

(選舉特刊)
-選舉是莊嚴的事,不論是參選者,或有資格投票的選民,均應以莊重真誠的態度進行,當局或會考慮將來嚴厲執法,拼棄違反人士,取消其資格,褫奪終身政治權利,各位記住下次選舉期間千期唔好笑,認真唔講得笑㗎。

(地產版)
-政府印花稅加辣後,已有發展商回贈全部15%。無它,因為發展商仍然有倍計的利潤,政府或會考慮倣效汽車稅百分之一百一十。
-無論甚麼招數,樓價高踞不下。有市民呼籲八萬五復出,董建華上台。

(神州消息)
-中國外匯儲備連降四個月。既然所有財經專家都說北水南下,有啥稀奇!不過,香港除了物業暴漲,其它不見受惠。
-上海市叫停假離婚。(許冠傑:離婚真與假,人面多險詐..)

(禪修特稿)
-共產黨人每每強調依法辦事,大家現在應該明白,這個法是法力無邊的法,平常看不見,找不到,當來時誰也沒法擋。

包餃子機 Dumpling mach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