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逃離癌魔 – 聽天由命 (醫療篇五)


治療期間﹐除了苦不堪言的化療﹐還參加了岑教授的研究計劃﹐中西醫合璧﹐我當時還每天吃靈芝﹐一瓶數千元。後來不知為何肝酵素突然高到令教授也擔心﹐所以停了中藥﹐也停了靈芝。

在我輔導的病人﹐有些家境不大好的﹐我也勸他們不要太花費買靈芝﹐這產品宣傳予人感覺像秦始皇遣找的仙丹﹐我又再說﹐如果靈驗的話﹐也已世界馳名﹐治癌必需﹐不用廣告矣。

病愈後﹐全情投入幫助有需要的病人﹐高峰時70多人﹐我給每人開檔案﹐記錄每人病况﹐近年懶下來﹐此等記錄已全碎毀。

我處理的個案中﹐大部份均能存活﹐只有部份過不到關﹐但他們家人告訴我﹐由於我的輔導﹐他們積極接受治療﹐也面對現實﹐最後雖不成功﹐也接受了上天安排的命運。()

1 則留言:

  1. 中藥和西藥合璧治病,其實還是初步階段。
    我有一個朋友百病叢生,幾乎天天看醫生,看中醫,又看西醫,結果反而更多病。最後一個西醫叫她停止吃中藥和中西補品,病才隱定下來。但仍定期檢查,以確定病情沒有變化。
    所以,人說中西合璧治療對病情有助,未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