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二五)

(香港新聞)

-黃絲批評林鄭特首的原因不難理解,奇怪藍輩中不少同樣不滿林鄭,甚至有駡她內心是黃絲,現在的作為是攬炒,靠害祖國。

-田二少雖常表愛國,但意見多多,不時批評政府,要走運只需常說愛國多多,不要阿之阿JAW

-自跳舞群組爆發多人感染後,政府收緊限聚令為兩人。無所謂,跳舞是二人世界,一於舞照跳。

-實施二人限聚令,對酒吧而言是限醉力,只有醉者是酒吧老闆,天天借酒消愁。

-鳳姐張貼廣告,遵從政府限聚令,每次聚會不多於二人,請顧客放心,鼓勵非面對面姿勢方式,付費有節扣。

-現時疫情稱為第四波,恐怕發展如超級跑車有六波段,甚至腳踏車十幾波。

-二人限聚令實施後,有行人路上行走鹿式步跳,恐防身邊多過一人被老屈也。

-特區政府準備推行多個氣泡計劃。疫情殺到,通通成為大泡和。

-林鄭特首稱必須加強對香港國安法的宣傳教育。大可不必,市民已感受到其震懾威力,甚至有人不敢回港。


(國際新聞)

-美國不斷把中國企業列黑名單。中方何不以牙還眼,把內地暢銷美國產品如愛瘋和微軟等列入黑名單,或採用多級制,先入灰色觀察名單。

-美國嚴限中國大陸人申請入境證。中方宜先發制自己人,禁止國人申請赴美,以示主動權在我。

-美國是民主國家,侵侵貴為美大統領,埋怨他的言論受到壓制。他應該向社會主義的優越性學習。


(地產版)

-劈價潮此起彼落,小編誓神劈願,劈極都仍然買唔起。


(財經版)

-每當一傳媒主席被捕,股價不久大升,Bad news is good news? 請警方不要還押,多捕多放,讓股民捕捉機會。

-太古近來積極售賣資產,股份被剔除恆生指數。太古原名大吉,觀形勢,行將在港關門大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