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一二五)

(本港新聞)
-內地不時有黑心食物,黑心奶粉...大陸人故此湧來港搜購。獻計特首,香港宜發展成為食物之都,標榜全部本土種植及製造,一如某牌子月餅,宣傳為香港物料香港製造,然後賣它三五七倍價錢,以內地那麼多富豪,正如前前任特首話齋,香港人想窮都幾難。
-繼內地被揭發有假疫苗,大陸有網站指點國人如何來港接受防疫注射。再獻計特首,應乘勢Eat it up食住上,發展香港為打針中心,或叫打針港無不可,宣揚貨真價實...。為免同胞誤會,應順便解釋打針不是打尖,不可插隊也。
-香港住屋問題愈來愈嚴重,特區政府採用掩耳盜鈴手法,除了有公屋居屋,又有白居易、綠置居,置安心,港人港地變成了港人講地,現在準備推出首置上車盤...。遲些或有上船盤或落海盤,太空盤(因單位如太空倉)..等,歷史有劃地為奴,今有揹樓成奴,分分鐘成癆。
-發展局長謂警察也有壞人論惹來批評。如果換過方式表達,是否會受歡迎,譬如說警察不一定是壞人,共產黨也有好黨員..
-警察協會發表聲明,謂發展局長言論打擊士氣。警察聲言打擊罪案,有社會組織認為此乃嚴重銼銳社會人士意志。

(神州消息)
-內地假疫苗,長春藥廠被揭發狂犬病藥造假。藥廠宜發表嚴正聲明,喪心病狂是真的。

(貿戰特輯)
-侵侵一舖曬冷,美國威脅即將向中國徵收五千億美元的進口關稅。中方應立即還以顏色,發放徵收一萬億美元的關稅,或曰,那裡來的數字,中方大可向侵侵表示這是未來準備向美購買貨品的總值,狂人聽後必然心花怒放,然後笑逐顏開,化干戈為玉帛。再然後中美人民友好,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
-中國減少購買美國大豆後,有呼籲中國全民種豆,另邊廂,為了舒解美國農民困境,亦有呼籲美國人全民吃豆,香港人呢,無論發生甚麼,只能等機會執豆,隨時鹹豆都冇粒食

(財經新聞)
-外匯基金上半年投資收入跌八成。金管局總裁份工應該唔難做,只要每次發表業績時一如既往說投資環境很複雜和很多不穩定因素云云。奉勸以後只要簡單說一句阿媽係女人,或你我他媽的也是,大家心照。

(地產版)
-有樓盤單位實用面積71呎。茲代擬售樓廣告:本集團將推出新科技納米單位,牆身面積不少於樓面面積三倍,牆面寬敞舒適,首XX名買家可以特價參加瑜伽班,或新時代中國特色的愚家思想訓練班,學員完成課程後,可以站立睡眠,節省床舖所佔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