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一二四)


(本港新聞)
-再有屋邨食水被驗出含鉛超標,但政府化驗則合符標準。以為已經洗盡鉛華,但又忽作憶君清淚如鉛水金銅仙人辭漢歌李賀
-特區政府將下令民族黨停止運作,原因是危害國家安全。當今危害國家(中國)安全者莫過於侵侵也,特區政府宜下令誅之。

(貿戰特輯)
-中國向世貿投訴有關美國向中國徵收特別關稅。世貿是何物?侵侵可隨時宣佈退出也。
-中國商務部批評美方言而無信、反覆無常,背棄共識,出爾反爾,顛倒黑白...。發言人只是轉述有港人對中央的說話而已。

(國際新聞)
-侵侵與普京會面後表示俄羅斯沒有干擾美選舉,其後聲明是相反的意思。嘩,黑白是非鹿馬隨時可以調轉,呢勻共產黨有敵手也。

(股市一週)
-世界盃賽期間,股評專家認為成交低歸咎於股民看球賽,其實球賽和香港股市時間互不抵觸,過去一週世界盃完了,股市成交額更低又何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