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七五)


(競選新聞)
-有顏色群組又是那一句,投票二百九十萬人,仍有四百多萬支持政府的大多數沒有投票。要知如放寬投票年齡至十八歲以下,保皇派輸得更慘。

(本港新聞)
-林鄭又再眼眨眨話「將聆聽反思市民意見」。我哋聽過呢句話巧多次。
-林鄭宣佈成立獨立黏土委員會,研究本港土壤何以造成動亂温床。報告已流出市面,訂立23條,加強愛國教育,三權合作,加強教師和家長愛國意識...
-又是林鄭,宣佈成立金雞獨立檢討委員會,强調是對脚不對人,並着手物色專家,包括婦科,眼科和耳鼻喉科有信用人士,將研究並公佈為何一隻脚可以企足半年,並可顛覆區議會選舉。
-仍然是林鄭,以暫緩代替撤回,以檢討胡混調查。有男女戀愛多年,女問何時結婚,男的答,我們現在開始同居便已是結婚。
-又再林鄭,由於市民普遍不接受各式各樣獨立委員會,將考慮成立獨立及獨裁暨獨自委員會,有市民期望成立獨辣警察後侮兼後悔委員會。
-新架坡被稱為獅城。香港有新稱號,也叫屍城,除了發現不少離奇死屍,海上浮屍,有不少稱別人為黄屍(藍屍較少聽)
-香港連儂牆如盛花綻開,比起源地布拉格更五花八門,成為本地特色,應列為物質兼非物質文化遺產。
-香港迪士尼取消來年元旦倒數活動。自2005年開業以來,港府作為大股東,長年虧蝕,已準備随時倒數。
-政府考慮公務員需效忠基本法。下一步,在婚姻註冊處結婚亦需效忠基本法,夫婦任何一方違法者將被視為婚姻無效。
-由於公務員需效忠基本法,非公務員則毋須遵守基本法,甚至可以違基本法。
-新警務處長被問能否公開催淚彈成份,他表示若公開便失阻嚇作用。這不知是甚麼邏輯?若要造成阻嚇作用,應公開其惡毒非常,包含有二噁英,山埃,甚至高幅射,感染者會導致癌症,絕子絕孫...這才具阻嚇。
-新警務處長說不反對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亦更不反對獨立調查暴徒委員會。

(財經新聞)
-中信證券清理賬戶,只准一人一戶。有理由支持一夫一妻,一國一黨,一國一制,一生一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