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七九)


(本港新聞)
-美國波音公司炒了CEO,並表示更換管理層,股價即時大升。若香港政府炒了CE,更換班子,估值也即時大增?
-變臉變衣表演迅速,令人嘆為觀止。香港已大量訓練,可化身為暴徒,又隨時變警察,黑衣白衣宜隨時轉換。
-藍絲群組解釋林波波先生垂手不拍掌是因為中風,其後特首發言人證實林先生身體健康。藍絲朋友可再解釋,林先生不舉是因為當天忘記服用偉哥。(下週預告:藍絲朋友又再解釋,林先生當天非不舉,而是服用偉哥後,聽了紅歌肅然起(),激動兼衝動,以至需垂下雙手遮掩。)
-武裝警察誤捕便衣警察後迅速放人,證明警察扮演暴徒成功。有人向平機會投訴,警察可以扮暴徒,而暴徒不可以扮警察。
-旺角一向是商舖旺區,現在成了假日警民衝突熱門角力區。
-警察行動多次被指違法規,包括展示記者身份證於直播攝影鏡頭前。冇有怕,事件只是也有不對,「唔係幾理想」。
-一九年將去,道家稱「陽九」為天厄大災。但願政府政治掛帥管治方式也快隨之而去。

(神州銷息)
-共產黨欲改編聖經,加進中國特色思想。這個不難,只稍改經內人名,「這是上主的話」改為「這是主席的話」,共產黨是無神論的,絕對符合國情。
-又全世界聖經大部份皆在中國大陸印刷,改版聖經則世界大同,全世界人民大團結,戰無不勝的主席思想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