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七七)


(本港新聞)
-律政司長本打算長在英養傷,傳被「送中」後返港。這親身示範「送中」是安全的,大家何懼「送中法」?
-監警會外聘專家集體呈辭,政府發言人統一口徑謂非請辭,乃階段性退出。不少市民亦不再叫下台,只呼籲特首及眾高官階段性退出。
-監警會副主席稱專家離後會着手「選」寫報告。很坦白,非撰寫而選擇性寫也。
-監警會報告未出,專家集體離任,報告勢將爛尾,獨立檢討委員會成立無期,市民反對聲音不絕。有獻計政府不斷成立各式各樣獨立吹水委員會,計有721獨立觀摩委員會,831獨立觀賞委員會等...共數十餘個,又可大量委任保皇派落選區議員,一律發特別津貼,長做長有。
-香港貧窮人口一百四十萬人,勞福局長說不會愈扶愈貧。不明白他如何理解調查數字,政府數據:2016135.2(19.9%)/2017137.7(20.1%)/2018140.6(20.4%)
-有報導謂中央獎賞澳門人聽話,扶植澳門打造為金融中心,以取代香港。他日香港人聽話時,中央可能特許香港開賭場,兼發美女侍浴牌照。

(寶島新聞)
-台灣政府表示非正常途徑來台者要跟法律處理。English蔡可能不知以前駕戰機往台灣投誠者一律獎賞黄金五千至一萬両。

(神州消息)
-G2000後,又一品牌「無印良品」反被內地A貨牌成功控告侵權兼要賠償。內地商品牌本是「無良印品」,現在正式命名矣。
-有小三準備控訴正印侵權,大量案件在審理中。

(財經消息)
-中央欲打造澳門為金融中心,港股連日大升。專家評論為減輕香港市場負擔,屬正面消息,所以大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