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五九)


(本港新聞)
-政府非常努力用盡方法解决各深層次淺層次和任何高低肥瘦層次社會矛盾。房屋問題,以大灣區解决,或可情商北極圈解决,那裡地更多;政治問題嘛,有人嘗試黑社會解决,大家給些時間,應對黑社會有信心。
-攪事份子干擾地鐵車廂關門,阻礙交通造成混亂,路面有巴士配合而撞車,造成多人受傷。随即有人又勾結外國勢力控制本港天氣,造成風暴,使交通大停頓,有人已目測證實有鬼佬是CIA拿手機控制風雨。
-示威青年高呼嚷「時代革命」。毛主席對青年學生說「世界是你們的」,當時學生高舉「造反有理,革命無罪」,那時有反革命罪。何謂革命?何謂反革命?正如甚麼是共產主義,以前還會明,現在天曉得,只知天子說甚麼就是,其他全部廢話,林鄭特首深得神絮。
-依法例,取消條例草案要用「撤回」二字才成效。林鄭以壽終正寢代替,是不依法辦事。根據法例,條例草案仍未取消,可随時恢復二三讀,林鄭以前曾矢口不參加特首競選,後來說形勢有變,孟子曰:彼一時,此一時也。
-林鄭點起火頭後,然後放手成老子信徒「無為而治」,可憐香港終告‘不治’,有人懷疑她是美國的黑手。
-本報專訪:歷任特首均用心良苦,欲降低狂升的樓價,紓解民困,因而製造深層次社會矛盾,令社會不安,一次比一次更甚,希望樓價回落,奈何大陸買家認為小兒科,繼續走資南下。
-傳廉署查元朗事件是受中央下令,因有人「屈」中聯辦安排黑帮,此乃奇恥大辱,堂堂中央機構何需求助地方堂口。
-香港最大的社團名「我們是一群」。每天不同行業均有「我們是一群」的發表,但這個「我們是一群」可能只是「我們是一個」的匿稱。
-中國發言人抗議美國接見本港反對派人士。反對派随即譴責美國總統與習主席會面,美總統辦公室随即發表聲明,反對別國干預內政及外政,妨礙總統及官員交友自由。
-公務員事務局嚴肅通告公務員,工餘時間不得以公務員身份參加集會,嫖妓...
-為防止街上生事,當局或宣佈市民出街需出示行街紙。

(兩岸消息)
-中國大陸八月起停止批准國民往台灣自由行。由於一般自由度在台灣較大陸寬鬆,台灣考慮暫停發簽證往大陸的「不自由行」。

地產版(廣告)
-罕有居所,偏僻地段,交通不便,遠離示威遊行路線,不近警署,人煙稀疏,催淚煙不到。有意請聯絡XYZ電話9999 9999(線路繁忙,請遲些再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