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為甚麼明知螳臂仍然擋車

每次日間和平遊行後,晚上跟著有「示威者」與警察破壞性的對峙,無論實力和裝備,示威者簡陋的防禦工具無可能是對手,網上有不同傳聞說示威者中混雜無間道,製造藉口給警方「開殺戒」,這不能證實或同樣不能否定,只能姑妄言之姑且聽之。

示威者絕大保份是學生和年輕人,他們憑著自己的信念,不顧安危,以性命相搏,年輕人的熱誠,本是社會進步動力之泉源,但在此環境不惜犧牲,當權者能不三思?毛主席對青年學生說「世界是你們的」,二、三十年後,社會由現在的年輕人當家,到時我們現在年長的一輩將在哪?

網上流傳不少圖片,後加了旁白,不少不經思考便認定確實和廣傳。有外國人拿著手機便被寫作為CIA現場指揮示威者,當然大家無從證實或否定,但只要是偏頗其立場,那怕是高級知識份子和專業人士,便深信不疑,並要求別人同樣相信,若有質疑便被視為對立一方。CIA的滲透工作在全世界存在,這是很多人的共同認知,在某些動亂國家,相信美國曾供應戰爭武器物資支持其擁護的政權或反動勢力。在香港,大家所見示威者的物資是口罩,保鮮紙,樽裝水,雨傘,難道CIA的策動是那麼吝嗇?當然會有很多說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