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六零)


(本港新聞)
-一九八四年,鄧小平說:「中國人不是低能的。要相信香港人能把香港管治好,英國人做得到的,中國人也做得到。」鄧公沒有想到今天的官不單低能,且很多無能。
-警察與黑社會勢不兩立?雖不同陣線,但同一目標!
-特首丈夫随時被控,家裡藏有攻擊性武器,因為他老婆好打得。
-香港槍械管制較美國還寬鬆,學生可随便在攤檔買到槍。
-毒販嚴正抗議,認為警方只應逮捕買毒品人士,一如買槍案例。
-特首復出,又是講一番阿媽係女人的說話。因為她曾認為所有全人類講的都是廢話,為了與大家打成一片,所以也遷就講廢話。

暑假揾快錢(廣告)
本公司有好橋,前特首懸紅一百萬偵緝掉旗落海者,其任內收了前僱主額外五千萬,足懸紅五十次,梁先生忠心國家,無理由只此一次咁愛國。本公司已招募多個不怕坐監義士,随時候命開工,然後給資料告密,不過拆旗義士話要先收二十五萬,各位有興趣搵easy money, 先俾二十五萬,之後賺三倍,請與千千公司負責人聯絡,手電:(852)X999 9999 一切守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