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三十三)

(飛鴿來鴻)
**香港家書:各位市民,自我離港,投擁祖國懷抱,感覺無限溫暖,香港雖是祖國大地一部份,但給港獨份子霸據,成顛覆基地,又美帝英帝指手劃脚,干涉內政,我回內地,有重生感覺,雖然不少人懷疑我失却自由,上星期我已澄清,我可以見我的太太,又可和她合照,看我的手輕輕搭着她的肩膀,找回那份失落的温馨,小別勝新婚,萬萬想不到,結婚那麼多年,見我的太太也要以秘密方式會面,所以有與情人幽會的感覺,各位市民如想重拾昔日的戀情,也請效小弟用自己方式入境,免得警方和狗仔隊的纏繞。我甘願冒防礙司法公正之名,寫信給警務處長要求停止對我的調查,我正緊密留意Dream Bear的案件對我的影響,不過在內地,無論是警察或法院,都是聽從黨的指揮,入鄉随俗,沒有大不了,香港司法奈我可不了,敢也把我綁回去乎,這就是強國和弱政府的分別。波波上

(本地消息)
**港大學生衝擊校委會,有人提議將他們全部起訴,革除學藉,騰出學位予內地學生,內地生在港必不會攪事,天下太平矣。如此類推,所有香港攪事市民也一併驅逐出境,換入內地富豪,那怕香港是全世界最昂貴居住城市,地產商無任歡迎,香港又可得富豪之都的美譽。
**臨天光籲議員攪鬥爭要用腦,如果是指泛民派,冇腦已可以攪成咁,用腦則更加不得了,言者真是冇老。

(財經版)
**滬港通,深港通,當初講得乜都通,投資者一竅不通,聽了他入了市更狗屁不通。
**交易所研究推出第三板上市,板塊愈多愈好,撞完一板還有一板,撞不完也。
**繼農業銀行後,中信銀行蘭州支行又有近十億元人民幣票據被盜,內地揾錢好容易,年輕人應該響應特首呼籲回國發展,很多發財機會。
**有洋參股價一日暴跌超過九成,有投資者要求派蔘代股。
**某大行報告維持某推介股份買入評級,認為表現優於大市,結果符合預期,同行大市下瀉八成,它只跌了七成。

防狼網
https://www.facebook.com/GaijinPot/videos/101545924020844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