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另類寄生蟲

認識了一位朋友,很年輕,大學畢業後,不用工作,而又可以過着頗優閒的生活,筆者不[諸事],沒有興趣要知他的收入來源,在閒談間曾問他的悠長歲月怎麼打發,筆者印象是沒有答案,每天起床[行行企企],年中參加旅行團,就此而已,更談不上理想。據觀察,他沒有特殊嗜好,也不熱衷體育運動,每天拿著平版電腦,開著車子四圍去,一天生活就是這樣過。筆者認為,大學畢業,總有一技之長,家中或許富有,用不着賺錢維生計,也總得找機會貢獻社會,就算不想創一番事業,本身有豐厚條件,很多服務機構招着手,何不做個有用之人,利用本身的學識,幫助有需要的人。
Card suffling cheat 洗牌騙術
https://www.facebook.com/Break/videos/vb.20800882791/10153933149527792/?type=2&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