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三十二)

有人和你玩弈遊戲,條件是不準揣測,加上其帥位可隨時移動,走步時車時馬,又而象而士,猶如馬將百搭,如何對弈?由於不少人借此事件攪分化,移動港人信心,對一國兩制質疑,故此在下代草擬一封信,以釋公眾疑慮,亦響應特首聲明非本港執法人員不能在香港執法,以下是()自稱的剖白書,敬希強力部門納諫。


親愛的愛人同志和廣大市民,我和我的伙伴分別離開了原本的崗位,連至愛的妻子和家人也沒有道別,我熟讀毛書,知道爹親娘親不及主席親,我的不辭而別,實在有莫大的苦衷,因為過去太對不起國家,對不起領導人,經過心思熟慮,忽然决定投案自首,事前沒有和愛人和家人商量,因為怕受到阻止,我選擇了以自己的方式離港及入境,是恐怕我的名字入了黑名單,像民運人士不能出境登機或登船到中國內地,而到了目的地,又恐怕不讓我入境,即使入了境,也怕黃雀行動把我驅於境外,使我努力意願白費,故此迫不得已,惟有選擇自己的方式離去,我們五人分別先後失聯,且在不同地點,有些在外國,目的是不欲我們回國的决心受到各方阻撓,所以採取不同方式和地點失聯,香港關心我們的朋友,請你們首先弄清楚,我們目前是失聯,不是失蹤,河井意義不同,雖然狀况一樣,我們心知肚明,你們小題大造,小弟已曾多次通過環球時報公開親自隱身透露,內容不再複述,亦有不少朋友揣測我們如何離去,這點我們要守秘密,因為怕公開了,將來有心精忠報國之士再採同一途徑時會行不通,事非得已,希各位見諒,在適當時機我會拍短片發放我的生活近况和各位見面。

自我踏入祖國大地,我感覺非常自由,可以舉手,可以投足,可以搔痒,請香港各界不要插手干預我的自由,亦請香港警方不要調查此事,影響我的自由,將來有需要,我亦將會採用我的方式回港,不會令移民局難做。目前,我極熱愛真正祖國土地,並不打算離開,請香港朋友不要痴望我能回港說不同的一番話,因為香港已無言論自由,無論說甚麼,總有人反對,所以我選擇在此呼吸自由空氣,說的每一言一句也可以公開,在此地沒有人會說不我暫不會回港,因為討厭香港,討厭香港人,連我擁護的議員也誣說我回內地嫖妓,他原來是不愛國,打着紅旗反紅旗,忘記周總理之前說中國的妓女只有在台灣才找到,我甚至討厭香港政府,世人常說地球一體化,但香港彈丸之地也不能一體化,悲夫!

最後,讓我重申,我已鄭重委託我的化身多番作公開的澄清,請各位不要再作外星人的無謂猜測。最最後,更請各位不要猜測我犯了甚麼罪,其實我不清楚,法院也不知道,警察亦全不知情,更無通緝令,環球時報已有報導,我的罪狀是心知肚明罪,具體是甚麼,恕我無從說起,我是協助調查我自己的罪,又再最最最後,香港廣大的市民,如你們自己認為是帶罪之身,請從速通過強力部門採用秘密通道回國協助,望從輕發落。我的聯絡地址是環球時報,寫給我的信請不要封口,省卻拆封麻煩,而我亦不會親自拆閱。

波波上

La Campanella
https://www.facebook.com/paparoach/videos/vb.12048951730/10152456497021731/?type=2&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