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醉眼看新聞 (三八一)

[以下路邊社謬論,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真唔講得笑者勿看。]

(本港新聞)

金管局總裁評利息走勢,謂明年後期減息。套財演術語,是先高後低。

帝通過法案,視香港為海外敵對勢。不如以往,沒有聽聞港官員批評美國搬石頭砸自己的腳,難道認為美帝做得對,這次是我們的腳?

帝既視香港為海外敵對勢,似乎列為與北韓等同類別,既然如此,香港也可作基地試射洲際導彈。

有本港地產代理主席建議內地增設資金離境。醉眼更建議規劃段落時間所收取稅項用來津貼同期入境資金,皮鞭與紅蘿蔔,實行雙管製下,愈多出境資金或觸發更多入境資金。

政府將列出區議員考勤紀錄制度,包括出席次數時間,申報出外等,有認為同樣制度應用於立法會。香港不獨緊守一國兩制,也漸有一港兩制?

新加坡遊客因食肆鄰座吸煙而投訴,被人從後以酒樽扑頭。有人稱香港為好客之都,這次是好嚇之都。

據報政府策辦廟街夜繽紛成功。廟街以往是夜遊及冶遊之地,街的一端滿是街上業,港人俗稱企街,不知政府會否一併發展,還它往昔光輝。

特區政府銳意發展夜經濟,九龍廟街據云成功。醉眼建議恢復港島新填地平民夜總會,相得益彰

 (國際新聞)

英國以國家安全為理由,終止與中國的電網合作。國家安全是萬能key,全世界通行,無論對事對人,不需具體舉証,只要當權的說違法就是違法。

報章標題,中美軍方接觸。嚇了一跳,以為台海出事,原來是雙方通話。但願君子動口不動手。

波音向華交付787型客機。中國積極發展客機製造,已有C919飛行,期望進一步快有929..939...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