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三三七)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近日賣地多次流標。以官員過往習慣,把一些常態冠以稱號,這次不知會否叫香港為流標之城。

-官員稱將與中東國家緊密合作。夏佳理前曾研究發展依斯蘭債券未有成果,今高官可駕輕就熟,發展經濟,擴展為債券中心。

-高官表示發展中東有莫大商機。除了勤習主席思想,亦須毋忘研讀可蘭經,免有差誤。

-高官頻訪中東,據稱市民表支持,切望能洽購廉價石油,港人可免挨貴油。

-特區送出五十萬張機票以吸引外地遊客。此非新意,當年城寨於碼頭有免費專車接送客人觀看表演和賭博,同出一轍。

(國際新聞 – 暨氣球特輯)

-據稱美國上空發現八角形氣球。可能象徵新八國聯軍,包括中國、俄羅斯、朝鮮...

-山東海面發現不明飛行物體,官稱準備擊落。若海上發現有美國製造殘物,則氣球事件與美國一比一打和。

-據稱中國上空去年發現美氣球十多次。真乃大國有大量,美帝一次也不能忍,要把氣球擊落。

-由於稱多次發現美汽球在中國上空,美國制裁或多一樣,立即禁制汽球輸往中國,以避惡言。

-王毅對美方擊落飛艇事件,要求美方改弦更張。醉眼不明如何「改弦更張」,瞎想或是簽署新協議,容許雙方飛艇飛船氣球等互飛對方領空,一如民航飛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