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三三六)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有啟德業主居民抗議政府不遵守先前定下的CDB。醉眼不懂玩英文字母變法,只識ABC,今時在港生活,要Always Be Careful

-動態清零突然消失,前特首仍未揭露誰是始作俑者。

-特首稱中東之行收獲甚豐,市民未知有何實質。上次習總書記先到訪,群組有人實牙實齒話石油將以人民幣結算,醉眼周圍chow都不見其事。此次如果新超記建議石油貿易以港元交收,相信成功機會絕大,因港元有兌換美元保證,原則上與美元無別,一旦成事,香港呢勻發,除了可成為石油交易中心,更可成立石油期貨買賣專門結算所,不讓老美專美。不過,新超記可能冇膽開口,因為習總開聲人民幣結算全無回應,如新超記以港元攪惦,唔單止有截糊之嫌,食夾棍更大罪,簡直冇大冇細,直頭剃阿爺眼眉,於是錯失良機。

-警察招募不足,一哥歸咎勞動人口減少。減少的是全港人口,相應而論,警力亦應減少,且港已「由治及興」,用不着多警察也

(國際新聞 – 暨氣球特輯)

-美國用導彈擊落中國入侵氣球。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美帝如此粗暴對到訪來客者,無情無義也。

-美總統氣球事件不會削弱中美關係。無可再弱,因為已弱過藥煲。

-中國飛艇跨越美國上空,稱是民用氣象探測氣球。人家免費睇埋你箇範,美國佬不領情,還要把它用導彈擊落,實以本傷球也。

-有建議中國放汽球印上美國旗,美帝不敢擊落。未聞印國旗有專利,無良印品,新把輪也可照做,無有怕!

-氣球事件,全世界正等美帝驗屍報告。可能結果有二,其一稱藏間諜設施,另一端稱絕無其事,其二是氣球裝假狗,無發現大殺傷力武器,此後,氣球滿天飛,有真章有假狗,乘飛機要冒險。

-美總統發表重要講話,問有無世界領袖想與習近平換位。言下之意,他想挨義氣乎?

-美國經常發生無差別式槍擊案,若總統與中國國家主席換位,美槍擊事件立見消亡,醉眼寫包單。

-若干年前,世界分兩大陣營,共產與非共產,共產國家封閉,不與外接觸,謂鐵幕國家。今天,封制者民主國家,鐵幕移形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