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三二二)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香港快清零,恆生指數上週一跌千多點,其後更破萬五水平。如此走勢跌幅,兩星期後恆指清零。

-官員稱教師行業須與時並進。有那個行業不是?就是買賣古董也要緊隨新科技輔助。

-官員稱香港充滿機遇,有市民則感到機關處處。

-又是官員外宣「Hong Kong is back」。Yeah! Hang Seng index is back to 1997.

-金融高峰會明天隆重揭幕。股市續創新低潮,期望與會顯赫能充喜。

-金融高峰會參與者皆世界各地精英,肯定是人才,政府應考慮一網打盡,全搶過來,不用到處周張。

(國際新聞)

-英國取締孔子學院。孔子著名學說「君子和而不同」《論語·子路第十三》,誰人逼和又逼同?

-世界衛生組織每天收集全世界各地感染新冠數字,無一地區倖免。傳說中的女兒國則全部檢測為陰性。

-有網上影片英新首相在府外進行點燭拜教儀式。他朝若華人登英揆位,建議邀請港島灣仔橋底拜神婆代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