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三二一)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有官員計劃尖沙嘴街道改變為港版香舍麗榭大道。小編隨即幻想彌敦道成為長安大街。

-搶人才之聲不絕如縷,又加入搶企業。搶人才還可理解,小編才疏,不懂搶企業,企業是成立機構,只要依法例登記註冊,甚麼企業多多也可以,對現有企業,亦可通過收購,何須搶?

-搶人才,搶企業...發展下去,會否搶銀行?

-香港搶聲四起,快成了搶城,又或稱搶都,恐怕嚇阻遊客及有意來港發展者。

-甚麼是搶?據小編的小學雞程度了解,搶是用暴力,及不付出正當代價。政府官員連日鼓吹搶風,成了搶嘢有理,後果堪虞。

(國際新聞)

-美國殺手鐧,入了美籍華人不得在中國從業科研工作。應對之法,一是乖乖聽老美話,抑或隱瞞美籍身份秘撈?

-美帝限制美籍華人在中國貢獻科研成就。中國應以牙還牙反制裁,命國人在美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