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七三)

(本港新聞)

-華記戲劇性地突然撤銷倒林鄭大聯盟,若再戲劇化,突然宣佈全面支持林鄭連任,我都俾個Like你。

-安心出行擴大覆蓋面,醉眼週末飲大兩杯,向特首獻計,發展至個人化,每人胸前需掛安心出行二維碼,任何人與另一人接觸或談話,需互相掃描,追蹤病毒全面也。

(國際消息)

-中國外交部投訴美國不斷遣返中國留學生。前慢慢揪事件,你拉我一個,我扣你兩件,你放人,我又放入,解釋也慳。何不同樣再採相應措施,你遣我一個,我踢走兩件,雙倍奉還。

-歐洲議會十數人訪問台灣。擬代中國外交部草擬發佈:该等人正搬起石头互撼双腳,切勿玩鱿鱼游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