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七四)

(本港新聞)

-民主思路參選取提名票遭遇困難。由於已是完善選舉,湯大狀應自我檢討,有否自我完善,否則成為民主輸路或民主Zero,又或黨名民主二字令人有所誤會,若學習後冠以習思想民主思路,相信無人敢阻撓也。

-近日樓盤發售頗多只有英文名字,又有屋苑用日文,若文革再發生及於此地,崇洋和崇東洋可是大罪。

-官方新聞報導,去年貧窮人口一百六十五萬多,佔整體人口差不多四份一,自從政府介入,即係派左兩次錢,每人萬幾蚊,貧窮人口即減少超過一百萬,真係好簡單,睇嚟中央要派人嚟學嘢,共同富裕可期,不過要小心,處理不慎,隨時冚家富貴。

-網台將香港人分兩大類,一曰逢乜都反嘅叫顛覆,另一曰政府嘅嘢乜都唔反嘅叫奴才。

-譚大人謂投票率低表示市民對完善選舉放心。以此推論,假如(是假如 不是呼籲)完全冇人投票,則是否表示絕對放心。(注:各位要盡市民責任,到時記緊要投票,同埋千期唔好叫人投白票。)

-競選報名如火如茶,火者有報名不遂者㷫也,茶者為市民茶餘飯後關心社會話題。由於市民對政府有絕對信心,已由亂變治,誰人當選不是大問題,又由於競選强調愛國者治港,政綱也不大重要,故此競選口號無論是論壇辯論或宣揚其他宏志,只需爭辯自己最愛國,自己比其他人如何更愛國,又其他競選者不比自己愛國,更而揭發對手假愛國,虛愛國,有着數而忽然愛國,曾宣誓了效忠外國但口中偽愛國...

-本港近日頻頻發現I.I.(非法入境者),並襲擊警員。

(神州消息)

-新國策鼓勵生三胎,網傳不達標者有一定懲罰。在笑貧不笑娼的社會,或會出現配種郎租售,包生者價錢商議。

-內地多個省份爆發新冠肺炎。前年在武漢大規模爆發,有言之鑿鑿謂美軍在運動會及市內播毒,現仍相繼多地發生,應調查是否仍有美軍在潛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