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八四)


(香港新聞)
-香港向來是大陸共產黨人洗黑錢之地,最經常見是利用金融市場把見不得光的錢轉為乾淨錢。武漢肺炎之疫,湖北人紛先來港,逗留一段時間,然後才轉往其他國家,有同樣洗白白功效。
-有謂林鄭是Murphy's Law奉行者,凡可以出錯的决定,她必犯之。有人懷疑她是反對派大台頭目,港英卧底。
-口罩供不應求,加上新派女性思想開放,全球乳罩製造商紛紛改為出產口罩。
-新春假後,政府鑒於疫情嚴重,延長公務員假期。結果有二,一)若確診病例有增無減,仍需繼續放假;二)若確診病例減少,證明措施有效,繼續放假。
-葉劉說限制內地人來港有歧視性。她真有普世價值,疫菌也不能歧視,有人形容她也是毒菌類,所以不歧視同類。
-衛生防護中心駁斥元秋的建議,蒸過的舊口罩不能用。元秋可能再研究用焗炸炆燉等烹調法。
-豉油黨鍾議員表示業界將推出可用5070次的口罩。婦女界亦促請鍾議員製造可用多次衛生巾。
-政府拒絕全面封關,各大銀行各自封行。又多國航空公司拒絕和香港放飛機。
-保安局發言人稱已拒絕1500湖北人入境。如衛食局長說,此乃不顧湖北人感受,又如特首言,帶有歧視成份。既然如此,為何要傷害兩地人民感情!
-多國表示暫停港人簽證,唉!又是有意傷害了我們與其國民間的感情。
-特首府每年春節開放給公眾參觀,提議盡快招待只邀請湖北人,補償香港傷害了湖北人的心靈,並由林鄭親自接待。
-政府高官鼓勵市民Home office。不知大小機構有多少工種職位可以自己關門運作,尤其是涉及高度機密資料和個人私隱者。
-醫護罷工,抗議政府不封關。近來示威活動幾乎匿跡,警察出勤減少,有提議忠誠勇毅警察幫幫林鄭,進駐醫院充當護理。

(神州消息)
-內地人出遊宜身體前後掛告示「我從未到過武漢」,以減其他人疑惑,行走時亦要高聲發毒誓表白真言,增加誠信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