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八零)


(本港新聞)
-政府宣傳不要隨便相信訊息。各位下午四點鐘要有戒心。
-教育局長表示不勝任的校長會被辭退。都話做官好過做校長,做官無此問題。
-民陣否認某海報是出自他們,警察發言人自我歡喜,認為是割席。江總警司穿著警服發佈721有人帶隊入元朗挑動事端,隨後表示不代表警方言論,亦是與警方割席乎?記者以後須每次問江sir說話是否個人的人話。
-香港為「好客之都」- 從來只是政府官員沾沾自稱。現有人稱「趕客之都」,真實乃「好嚇之都」也。
-踏入2020年,旅發局舉辦除夕倒數大抽獎,弄至一鑊泡。倒數成了倒米。
-屯門有女病人呼吸道感染。測試證實她是陰性。
-香港發生地震,有長洲居民感覺震動。中聯辦發生更大震蕩,佳叔又有嘢講,他說新主任無港澳事務經驗,但更能代表中央..,言下之意,是前任未够份量?
-中聯辦主任被免職,原因無公佈。有人猜因為林鄭曾公開拒絕與他要求「行埋」。(老一脫說行埋是行房之謂)
-路透社早前率先報導王志民被換消息,中央外交部駐港專員隨即否認並表示要向路透社「交涉」,現在證實中央配合路透社,此之謂與之「交配」。
-獅子是森林猛獸,不關進籠內,有人不滿,放火燒之。

(神州消息)
-元旦電視新聞訪問內地一位女士,她說祝願中國和香港愈來愈和平。兩地清楚界定,是否Hong Kong is not Ch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