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醉眼看新聞(一八三)


恭賀春釐 本報仝人鞠躬!

(香港新聞)
-林鄭再三表示小心聆聽市民聲音。原來是弄清楚不同意見便設計與之對著幹。
-港鐵似有不成文規定,在某些日子,如21,31,關閉特定車站,提醒有心人士進行「悼念」活動。
-林鄭宣稱習主席從未收緊對港管治。相信只是收緊對林鄭之管而令其嚴治於港。
-攬炒派呼籲三罷,現在武疫助一把,全部自動作罷。
-不知不覺是故意,無知無覺是無意,後知後覺不經意,知而不覺林鄭意。
-新春期間,面對武漢肺炎發難,市民蒙口蒙面,高官則懵口懵面。
-武漢肺炎肆虐,農曆新年一切聚集人群活動取消。以某些人的論調,這是製造恐慌,特區政府或須另定日子宣佈重開新年。
-聞道吸入催淚煙氣體,甚至殘餘氣味均有驅殺武漢肺炎菌功效,勤參加示威者免疫機會大。
-林鄭呼籲避免去人流密集地方。傳聞家人長居某國,林鄭一人住諾大地方,宜開放給公眾。
-又是林鄭,謂封關不宜亦不可行。語言偽術有餘而藝術不足,可以解釋如何不宜,但不可行乏說服力,小國菲律賓也下令已降落機場的從武漢來客遣返中國。(初四宣佈局部封關,又一次推翻自己言論。)
-高官稱無必要戴口罩。經驗告訴我們,香港特區政府叫不要做的必須趕快做,例如以前叫不應急於買樓。(初四記者會則全體蓋嘴巴)
-香港大學醫學院長說戴上口罩難於發言。要政治正確,有否口罩均有口難言。(其後收回言論)
-政府高官不再擁護反蒙面立法?初四紛紛戴口罩。因為新年流流,特首不會宣佈壽終正寢。
-五、六零年代中國大陸饑荒,人民偷渡來港醫肚。現在恐怕再掀起偷渡潮,來港避疫醫病。
-多日聽不到高官講「止暴制亂」,有稱是中央從武漢輸出了秘密武器平亂。
-黑衣人與警察均不約而同蒙面,原來早已料到有疫症會爆發。有人欲消滅黑衣人,用緊急法通過示威者不准蒙口面,讓其感染疫症。而警察用心良苦,放題式發射催淚煙,或有防疫作用。
-為抵消武漢肺炎負面效果,大陸宜繼續安排招待國外僑胞,不單廉價,且應減至全免,務求光復大陸。

(神州消息)
-武漢傳出類似SARS新冠狀呼吸道細菌。由於源自Wuhan,有提議稱之為WARS
-武漢冠狀呼吸道病毒被稱為「有限度人傳人」,大家拗晒頭唔知點解。原來此症之前未見之其他省份受感染,只限於傳播國外,有宣稱出國唔出省,直至...
-何謂「有限度人傳人」?可以由人傳播給其他人就是人傳人,何以為有限度,相信解釋為限於最多十四億人,又可解釋為不超過八十億人。
-早陣子,美歐日多國多方對抗中國大陸,謂之新八國聯軍入侵。現在可免此擔憂,外國人紛紛準備撤出中國大陸。

(財經版)
-歷來環球金融大跌市均由美國引起,這次是厲害了我的國。

(特稿 - 逆天意的懲罰)
-
大陸封鎖病情消息,結果疫症爆發。
-强迫維吾爾族人吃猪肉?猪瘟繼而發生。
-
西九站違基本法,點都要停開(那怕短暫)
-
強施緊急法不准市民戴口罩,現在誰也屈服,不可不戴。
一切都是天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