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醉眼看新聞 (七十)

(本港新聞)

-特首委任,商人任內易脚痛(一唔做就不藥而愈),公務員識hea(唔做就俾人算賬),好勇鬥狠不成(唔做之後會點、遲下你就知),幾個男人都唔得,試下個女的...

-由於財爺涉嫌衝紅燈,當局决定其留職放長假,直至新特首選出為止。

-運房局長宣佈香港未來十年房屋供應目標維持四十六萬伙,但隨即表示有難度。何不效法股票拆細,將現有房屋拆成劏房,一拆十,一定達標。

-歷任特首每獲國家領導人接見,其工作必被獲為肯定。職業無分貴賤,假若國家領導人接見某清潔工人,敢謂其工作更為被肯定。

-中國外長稱許年逾花甲特首年輕有為。相信其用意為表示自己剛是成長青春期。

-特首上京述職,國家主席接見。鏡頭所見,主席朗誦那五十年不變的訓辭...改善民生、發展經濟...,也像前任特首一樣,梁拿著筆做筆記,是否香港專產小學雞特色?

-新建房屋愈來愈細,有提議立法最低面積。好提議,如能規定最小面積二千呎,香港人可反過來向星架坡計程車司機炫耀,我們的住屋大過他們的千餘呎組屋。

-香港愈來愈多售賣魚旦小吃檔,有不少新花款口味。看來香港又可稱魚旦城。

(神州消息)

-傳中國與梵帝崗建立邦交,並允許由教廷委任主教,不過候選人需有關(或無關?)當局同意。何不效法港特首選舉,先透露何人是綠燈,再由[廣泛代表性]之千二人委員會投票。

Robot C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vidAvocadoWolfe/videos/10153815486741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