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六十九)


(本港新聞)
-香港研發隱形航機有巨大進展,由十餘秒大幅跨進七十五秒。

-小三通識評劾試題,下列那樣是港人唯一可行出路,只選其一: a.港人自治; b.港人自决;c. 港人自宮。

-運房局長謂小巴增座位至十九個有助減車站人龍。乘客話如果增至一百九十個可以滅車站人龍。

-前立法會主席重申如情况需要會考慮參選特首。在下發表聲明,如情况需要,本人不需考慮,即參選特首,甚麼是情况需要?小弟需要的情况是,如胡官葉劉退選,到最後仍然沒人參選,小弟當挺身而出,我的政綱是,人皆有好日子過,講下得唔得?

(財經版)
-美股斷創新高,有投資者倡議美港通。

(通告)
-十二月十八日感謝CY集會,舉凡CY任內前後攞過JETSO,攞緊JETSO,仍然繼續有JETSO者,不需邀請,務須自動獻身兼獻心。

未來小汽車
https://www.facebook.com/SMediaLife/videos/18181394684630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