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六十八)

(特首競選特刊)

-梁振英棄選,引發一週最多人講嘅廢話[我尊重佢嘅决定]。甚麼是尊重佢嘅决定,難道可以不尊重佢嘅决定,又難道要抗議他的決定?

-香港近年時興遲婚,悔婚,離婚,話左終身唔嫁又嫁,想嫁又話未决定嫁唔嫁,要嫁都係視乎社會需要,就算嫁都唔係為自己幸福。我係講參選特首。

-數任特首沒有一人能完全完成完整兩屆。有人提議人大釋法,因視乎形勢需要,每六個月為一年,不排除將來再修改縮短。(編者按:基本法不能修改,只能隨需要意願釋法。)(編者又按:六個月為一年是可行辦法,昔日舞廳計時間一開幾,即一小時有幾粒鐘。)

-參選需知:政府忠告市民或有意參選人士,做了特首,不能照顧家庭,故此要鄭重考慮拋妻棄子,或拋夫棄女(聲明、男女平等),孟子云:二者不可得兼。( 編者又再按:特首家庭成員不需愁寂寞,大批記者會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照顧。)

-前立法會主席表示自己有可能參選特首,所以不會支持其他人造勢。原來話有機會參選可以用來做擋箭牌,妙用。

(本港新聞)

-董時代夢想香港發展和紐約倫敦鼎足而三成紐倫港。現在夢想成真,不單住屋全世界最高昂,據報導,本港甲級寫字樓租金較紐約倫敦還要高百份之五十,我們成了老大哥,次序要稱港紐倫或港倫紐,毛澤東時代中國要超英趕美,香港完成了。

-教育局欲恢復小三評劾試,有市民家長舉標語抗議小三復考。有內地大媽聞之,也紛紛加入反小三行列。

(地產版)

-據報導,來年房屋供應量大增,達二萬餘單位。重量不重質,如參考墓地面積設計,則可達數十萬戶,政府可宣佈超標完成。

(財經版)

-深港通擇吉日,儀式台上好不熱鬧,兩地諸公又敲鑼。惜無打鼓,股市反應冷淡,淨係得台上幾條友作高興狀,李大減話,大家遲些會過好日子,廣東俗語:將來俾個官你做。這幾年成交納悶,但李大減人工可以大加,不是小加,名不符實,經紀有冇過好日子他不理,連午飯時間也冇淡好食,只管自己過好日子。

(神州消息)

-近日內地走資嚴重,政府實施各項措施阻止。毛澤東泉下有知,大感不惑,當初為了姓社姓資攪了大運動,要鬥垮鬥臭姓資的,但現在要防止走資,百思不得其解。

上鍊彈弓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