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醉眼看新聞 (四十五)

(本港新聞)

-特首:攪港獨要七百萬人埋單。噫,你我都有份,咁即是攪得成?唔該問下我,攪個公投俾大家反對得唔得?

-交易所選董事,有認為一本地候選人某類財經資歷未及另一洋人,若此據成立,則主席第一個先要辭職,因無人公認他為財經專家也。

-立法會會議,有建制派議員要求點人數,呢個叫做話你唔聽我又嚟,學倒嘢。

-有演唱會不獲發牌照,原因是某現場物料不合英國標準,呢招叫做你舉龍獅旗,我玩大不列顛。

-消息透露,特首謂若要向中央申請放寬自由行和一簽多行,首要香港不要趕客,反水貨和大陸客者收到,支持特首政策,即繼續行動也。

-政府計劃將貧窮人口由九十多萬降至六十多萬,唯一辦法是每天上下午皆開六合彩,領獎者要經扶貧委員會審查,同時,政府亦要撥款支持購買六合彩津貼,望泛民派不要拉布。

-美國麥記快餐店準備賣出中港兩地經營權,有中資機構表示有興趣,若賣盤成功,將來食品或可多選擇,有叉燒飽、油條、荳漿等,又可冠以中國特色也。

-的士申請加價,包括塞車等侯時間,認為可減少與乘客磨擦,若巨幅加價,則更不會有磨擦,因乘客也沒有了。又有認為香港是自由市場,的士不是必需品,司機乘客可議價,正是你情我願,違法司機自動絕跡。

-鄧小平生前揚言以香港做示範榜樣,謂要在大陸打造多個香港,現時走勢....?

-五一黃金週內地遊客增多一成四,但據店鋪負責人表示,消費大大減少五成,為了香港繁榮,有必要施行強迫購物制,當局考慮邀請阿珍出山。

-不少人仍堅持認為訪港大陸旅客減少是與本土派踢喼有關,但入境處數字則有增無減,故此有理由相信此等訪港人士不是旅客,或許是强力部門人士,人多了而消費大幅減少,兼且酒店房間亦不爆滿,足以證明本報的看法。

Technology & Art
https://www.facebook.com/shewolf.com.my/videos/vb.1603577353222050/1719916261588158/?type=2&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