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三九一)

[以下路邊社消息,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真唔講得笑者勿看。]

(本港新聞)

本港每月放煙花,吸引遊客。有建議本港發展為煙花地,恢復昔日各類男士尋歡場所。歷史上幾乎所有地區早期繁盛,色情事業推動幫助不少,有人呼籲捲土重來。

公務員局長謂已簡化炒人程序。醉眼以前聞說若主管不滿意某下屬工作表現時,要把他調走相當困難,也不敢報告寫得很差,恐沒有其它部門接收也。

有地產界人士謂撤辣可使樓價升幅至百份之五。若政府進一步補貼買樓,可能樓價大升,印花稅因而收入大增,將除笨有精乎!

近日新樓盤超額認購近多倍。觀乎此,何需撤辣?樓市去年減辣後,成交價量齊跌。可見前特首加辣是好事,今年全撤辣,好嗜辣者頓覺無味。

去年減辣,地產界不滿足,今年全撤,一眾呼好。猶如看脫衣舞,除唔除,觀眾鼓噪,今番一絲不掛,笑容逐開。

樓宇撤辣後,放寬按揭成數,兼銀行免壓力測試。以前有位巴士阿叔言你有壓力 我有壓力,一夜間,壓力全消。

據報導,環境局長到訪二萬間小型食肆解釋走塑。醉眼聽後嚇了一跳,還以為要走數。

政府來年繼續發債,報稱減少赤字。如果發債當收入,而非置為負債項目,則恆大毋須破產矣。

加煙稅後,有每包售價超過一百元,較食米還要貴。以前有人說買煙為糴米,今名符其實。

煙民點煙火,每支加稅八角,政府燒煙火,每月過百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