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三九二)

[以下路邊社消息,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真唔講得笑者勿看。]

(本港新聞)

有富三代建議增加年輕人休假天數。果真牛耕田、馬食穀、父賺錢、仔享福!

特區政府經常宣揚香港創新科技。醉眼建議官員入市購買港交所創業版股份,響應中央領導人言從零開始,港創業版指數已從高位跌了99%+,值搏率超高。

據悉過往維港煙花每次花費千多萬元,未來每月放則一百萬元,叫之為煙火。醉眼未知有何分別,以算術計,一為減短時間,二十餘分鐘改為兩分鐘,又或規模縮細為十份一,果如是的話,到時睇到一頭煙..火都嚟埋,真係要揾海港內的水睇!

近來流行新名詞軟對抗,有嫖客不滿妓女像死魚般不賣力,也投訴其軟對抗。

局長謂支持23條立法者近百份之九十九。當年過百萬上街反對者,原來一場誤會,九成九人其實是支持的。

香港公共醫療仍然嚴重缺人手,韓國醫生大罷工,為甚麼還不去搶人才?

網上瘋傳淺水灣沙灘有數位說普通話男士見到穿比堅尼洋妞,爭相觸摸拍照。自從有外國宣佈香港旅遊警戒級別,洋人在港買少見少,或被視為稀有品種,見到性感洋女才有此現象。

(神州消息)

報導人大將取消總理記者會。乍看以為取消總理一職,亦由主席親自部署,親自指揮。

(國際新聞)

真係唔講唔知,新架坡負債佔GDP 175%,世界第三。港人常以新架坡為競爭對手,努力直追,又香港來年度將發債千餘億港元,平均每名市民負債十幾萬,濕濕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