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三九四) 「熱烈歡迎23條立法」

據報導,全港各界百份百歡迎23條立法,立法後,政府官員謂將全力拼經濟,醉眼恍然大悟,社會經濟下滑,原來大家不曾出力,放軟手腳,不知又是否軟對抗,好了,留力到現在可以拼了,唔單止要拼經濟,拼樓價,台灣佬話齋,愛拼才會贏,一於盡拼命。之後如何,醉眼看見一頁繼一幅令人振奮的新篇章與圖畫:

黑暴絕跡,無有黑色恐怖,市面雪白潔亮,如東九龍的地標白花海。(編按:已改了紅白二色)

經濟再度起飛,各行各業興盛,由治及興,隨之是由興到發。

香港穩定繁榮,行穩致遠,各行業積極擴充,高低職位大增。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更穩固,各國駱驛來港投資,寫字樓短缺,搶人才激烈,薪酬大漲。

市民收入豐,消費意慾高,食肆要多天前訂位,訂座先付按金,大時大節要限時埋單交檯。

樓宇再蘊釀搶購潮,通宵排隊再現,或再有炒籌情况。

吉舖一掃而空,零售店舖塞滿人,鬧市中的兩餸飯,四眼佬開倉舖等轉了國際名牌店,街上拖喼輾脚再經常發生。

配合國家發展趨勢,將有廠廈大量招聘新質生產力工人。

香港商機處處,已移民者陸續回流,已殺校的迅速重新開班。

香港盛事連連,旅客蜂擁而至,二十四小時都繽紛,以至日夜有噪音,開始有市民埋怨冇覺好瞓,但這是都市繁華現象,值得忍受。

由於日夜都繽紛,街上日夜車多行人多,可以日夜依法對違例司機和不守燈號過路行人抄牌,庫房收入大增,赤字很快消失,兼市民養成良好交通習慣,何樂不為!

香港再自膺好客之都美譽,扔掉好嚇之刀,把趕客之都之名退回新架坡。

不盡北水滾滾來,人民幣國際化,再傳石油輸出國以人民幣結算,各地來港搶人仔。

祖國强大後盾支持下,香港成功拉攏中東國家和不屑西方霸權的國家來港擴展市場,市上紛設阿拉伯語學校。

香港商機無限,皆因背後有十多億人的市場,世界龍頭行業公司紛紛來港設總部。

股市集資頻密,新股排隊上市,第一目標,先反超越印尼。

恆生指數目標五萬點,已是保守預測,恆指三萬二千點水平時,日經和道瓊斯指數才分別是二萬和二萬五千點,香港即將追落後。

市民前所未有地滿意生活狀况,遊行抗議成歷史陳跡,新生一代不知遊行抗議為何物。

新法例生效後,市民安全感,幸福感大增,全球幸福指數排名勢將大升。

社會發展無懈可擊,萬佛朝中,人皆歸心,此欄亦再無新聞話題,本報宣佈歇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